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片 名: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中文片名:麥迪遜之橋/廊橋遺夢
影片年份:1995
類型:劇情/愛情
IMDB:7.5
導演: Clint Eastwood
演員: Clint Eastwood, Meryl Streep, Annie Corley

 

簡介 

弗朗西斯卡(Meryl Streep 飾)的子女翻看母親的舊信,揭開了母親生前不為人知的一段動人感情。 1965年的一天,弗朗西斯卡獨自在家,最後一個牛仔——攝影記者羅伯特·金凱(Clint Eastwood 飾)把車停在她門口,向她打聽曼迪遜橋的所在。她帶他來到橋邊,完 成工作 後他送她一把野菊花表示謝意。她的心中蕩漾起難以言喻的滋味。她將一張紙條訂在橋頭,邀請他共進晚餐。欣然前來的他與她度過了美妙的一晚。此後2天二人整天廝守。
  但是弗朗西斯卡割捨不下孩子和世俗的幸福,羅伯特最終獨自上路。幾天后二人在超市門口有過短暫的一瞥,當時弗朗西斯卡強忍奔上前去的衝動,漫天的雨成了他們訣別的淚。
  1982年3月,她知道了羅伯特的死訊。在生命的最後旅程,她立下遺囑:要子女們將自己的骨灰撒在曼迪遜橋畔,生前她把所有的時光都留給了家庭,但求死後能永遠依偎在愛人的身邊。

 

劇照

Bridges03Bridges04Bridges05Bridges06Bridges07Bridges08Bridges10Bridges01Bridges02Bridges09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