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英文片名: The Prize Winner of Defiance Ohio 
中文片名: 十全主婦
出品年份:2005
IMDb:7.3
類  型:劇情 / 傳記
導  演:Jane Anderson
演  員:Julianne Moore, Woody Harrelson, Laura Dern 

 

 

劇情簡介

主婦伊夫林•萊恩(朱麗安•摩爾飾)共有十個孩子,雖然丈夫收入不多,但生活不成問題。當時美國盛行廣告詞設計有獎競賽,結婚前在出版社工作的伊夫林有此優勢,便常常得到很多日用用品及電器,家中的孩子都十分尊敬這位出色的母親,她也常常與孩子們一起快樂的想參賽的字句。
而她的丈夫面對出色的妻子,心中總是有種自卑的感覺,夫妻倆開始有爭吵。她的丈夫有酗酒的習慣,她與孩子們都知道,如果不是丈夫把錢都用在買酒上,他們的生活不會那麼拮据。伊夫林每天都心裡總是想著自己的丈夫與孩子們,她包容丈夫的陋習。
可是這時候,丈夫竟然把他們的房子做了第二期的按揭,一個月後如果無法償還債務,孩子們便要寄養到親友的家裡。一家人都徬徨傷心及了,並寄望伊夫林能在參加的最近一次比賽中能脫穎而出……

 

 

劇照

101102103104105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