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劇名: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無人生還/一個都不留)
導演: Craig Viveiros
編劇: Agatha Christie/Sarah Phelps
類型: 懸疑/犯罪
播放頻道:BBC
播出時期:2015
IMDb:8.0

 

簡介 

BBC於阿加莎·克里斯蒂誕辰125週年之際推出電視劇版《無人生還》,由Sarah Phelps擔任編劇。故事背景設定在1939年8月二戰爆發前夕,八個素不相識的人受邀來到海島士兵島上。他們抵達後,接待他們的卻只是管家夫婦倆。用晚餐的時候,餐廳裡的留聲機忽然響起,指控賓客以及管家夫婦這十人都曾犯有謀殺罪。眾人正在惶恐之際,來賓之一忽然死亡,噩夢由此開始了。目前其他英語國家翻拍的《無人生還》都採取了舞台劇中的結局,這是第一個採取原著結局的英語國家影視改編版本。

 

角色人物

 

 

Maeve Dermody ... Vera Claythorne

Maeve Dermody  

一名秘書,曾經是教師。她被迫做秘書工作,因為她想要不用對當教師時造成的死亡負責。她讓漢密爾頓出海游泳並淹死了,以便讓他的叔叔、她的戀人——胡戈·漢密爾頓繼承他的財產。

 

Charles Dance ... Judge Lawrence Wargrave

Charles Dance  

一名退休法官。他被指控通過改變陪審團的決定謀殺了一個被控告的嫌疑人,儘管對方事後確實被發現了作案證據。

 

Toby Stephens ... Doctor Edward Armstrong

Toby Stephens  

一個醫生和酗酒者。曾經在醉酒時做手術造成一個病人死亡。

 

Burn Gorman ... Detective Sergeant William Blore

Burn Gorman  

一名退休警官,現在是一名私人偵探。他被指控曾經受賄而將一個無辜者控告為無期徒刑並直到死在監獄中。

 

Aidan Turner ... Philip Lombard

Aidan Turner  

一名僱傭兵,做過各種不擇手段的事。他曾經在非洲迷路時拋棄並搶走了同行土著的所有食物,單獨逃跑害死了其他人。

 

Miranda Richardson ... Emily Brent

Miranda  

一個單身的老婦人,極端潔癖,對宗教十分狂熱。她的罪行是解僱了一個懷孕的女傭,那個女傭最終臥軌自殺。布倫特對此事沒有感到內疚。

 

Sam Neill ... General John MacArthur

Sam Neill  

一位退休的第一次世界大戰英雄。他十分孤獨,但仍然很驕傲。他失去了與軍隊中老朋友的聯繫。根據傳聞,他在戰場上讓自己的一個部下去送死,因為他是他妻子的情人。

 

Douglas Booth ... Anthony Marston

Douglas Booth  

 

Noah Taylor ...Thomas Rogers/ Anna Maxwell Martin ... Ethel Rogers

Rogers  

(左)一個神經質的管家和廚師,首先上島的人之一。她面色蒼白,就像一個幽靈,很容易害怕。她曾經幫助丈夫下藥殺死一個老年僱主。

(右)管家夫人的丈夫,首先上島的人之一。他受人尊敬、有效率,但卻沒有想像力。即使在晚年,他還是一名十分困難的工人。他曾經為了不讓生病的老年僱主在病中死亡,結合了當時的狀況下殺死了一名老年僱主。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