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hurch  

片 名:Mr. Church
中文片名:丘奇先生
影片年份:2016
類型:劇情
IMDB:7.9
導演:  Bruce Beresford
演員:  Eddie Murphy, Britt Robertson, Natascha McElhone

 

簡介

電影根據蘇珊麥瑪(Susan McMartin)的故事改編。

故事講述1970年代的美國洛杉磯,關於一段真摯且長達15年的動人友誼。馬莉亞得知罹患癌症後,她的前男友為她找來一名非裔廚師邱吉先生,照顧她與她的女兒夏綠蒂生活起居,為她們每天料理三餐;然而不久後瑪莉亞過世,夏綠蒂在舉目無親下,接受邱吉先生的資助與照顧,邱吉先生也成為夏綠蒂最近的親人,陪伴她成長。

 

劇照

Mr. Church01Mr. Church02Mr. Church03Mr. Church04Mr. Church05Mr. Church06Mr. Church07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