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lbound.jpg

片 名:Spellbound
中文片名:愛德華大夫/意亂情迷
影片年份:1945
類型:劇情/懸疑/黑色電影
IMDB:7.5
導演: Alfred Hitchcock
演員: Ingrid Bergman/Gregory Peck/Michael Chekhov

 

簡介

精神病院的默奇遜院長即將退休,接手的是年輕有為的愛德華大夫(格利高里·派克 Gregory Peck 飾)。醫院裡年輕漂亮的女醫生彼特森(英格麗·褒曼 Ingrid Bergman 飾)和他相愛,然而竟發現眼前的愛人不是愛德華大夫,而真實的愛德華的秘書,還前來指出這個冒牌人士是殺害愛德華的兇手。
  面對戀人撲朔迷離的身份,彼特森始終不相信他是殺人兇手,然而默奇遜院長卻用精神分析法印證了“事實”。更為棘手的是,這個假愛德華也相信自己有罪,他甚至連自己是誰,經歷過的事情也不知道。
  彼特森對自己的判斷非常堅持,她決定要幫他找出事件真相。在警察的追捕下,她帶他逃到了心理分析教授的家中,展開了一聯串精彩的心理分析過程,他童年的陰影和愛德華大夫被殺的真相漸漸浮出水面。

劇照

Spellbound01.jpg

Spellbound02.jpg

Spellbound03.jpg

Spellbound04.jpg

Spellbound05.jpg

預告

Official Trailer
 
Official 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