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 and Child  

片 名:Mother and Child
中文片名:母與子/孕育心世界
影片年份:2009
類型:劇情
IMDB:7.2
導演: Rodrigo García

演員:

Annette Bening. ..Karen
Eileen Ryan ...Nora
Samuel L. Jackson ...Paul
Naomi Watts ...Elizabeth
Cherry Jones ...Sister Joanne
Kerry Washington ...Lucy
David Ramsey ...Joseph
Jimmy Smits ...Paco
Carla Gallo ...Tracy

 

簡介

 

凱瑞安(安妮特·貝寧Annette Bening 飾)年僅十四歲就懷孕生子,之後,年少無知的她放棄了孩子的撫養權,一晃眼三十多年過去,當初的那個小小嬰孩在凱瑞安的心中分量卻越來越重,她無時不刻不思念著她。
  伊莉莎白(娜奧米·沃茨 Naomi Watts 飾)漂亮性感,輾轉在不同的男人之間,如魚得水。嚮往自由的她從來沒有想過會讓孩子牽制住自己前進的腳步,因此早早就做了節育手術,然而,一場意外的到來讓她陷入了兩難的境地之中無法做出選擇。露西(凱麗·華盛頓 Kerry Washington 飾)和丈夫結婚多年但一直都沒有孩子,愛子心切的露西決定領養,但此事談何容易。終於,露西等來了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那麼這一次,她能夠如願嗎?一個孩子將三個身份和個性都截然不同的女人聯繫到了一起,在波折和悲傷之中,每個人發現了她們生命中最珍貴的所在。

 

劇照

Mother and Child01Mother and Child02Mother and Child04Mother and Child03Mother and Child05Mother and Child06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