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Mine  

片 名:Still Mine
中文片名:依然如是/愛 ,無盡
影片年份:2012
類型:劇情
IMDB:7.4
導演: Michael McGowan
演員: James Cromwell, Ronan Rees, Geneviève Bujold

 

簡介

2012多倫多國際影展競賽片,真實故事改編,麥可米高文執導,詹姆斯克隆威爾與詹妮薇芙布卓聯合主演。
  腦海的橡皮擦,漸漸拭去妳對我的記憶,但我對妳的愛永不放棄
  89歲的老人克雷格與妻子艾琳結褵60載,兩人長久以來居住的房屋,隨著日曬雨淋逐漸損毀,不適人居。克雷格繼承了父輩的造船手藝和事必躬親的精神,決定幫罹患失智症的妻子打造新家。
但時過境遷,他採用昔日的建築工法,已不符合現今的法規,因此被一個偏執政府官員盯上,多次發出停工禁令,眼看著愛妻的病情愈發嚴重,克雷格面對強制出庭,甚至是牢獄之災的威脅,於是讓他做出最後一個決定…。
  現實生活中的克雷格,本人相當有自信,並且富有幽默感。他很驕傲自己靠著務農,一路照顧自己的妻子和七個孩子至今。充滿活力的言談,讓人完全感受不到他早已超過90歲高齡。導演描述他時說道:「他是那種無所不知的人,知道怎麽造橋、鋪路甚至是蓋房子…。他的靈魂獨立自主,而且深深啟發了我。」

 

劇照

Still Mine07Still Mine08Still Mine06Still Mine01Still Mine02Still Mine03Still Mine04Still Mine05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