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the-blackboard  

中文片名:Beyond the Blackboard 
英文片名:講台深處 / 貧民窟教室
出品年份:2011
IMDb:7.8
類  型:劇情 
導  演: Jeff Bleckner
演  員:Emily VanCamp, Steve Talley, Timothy Busfield

 

劇情簡介

Stacey Bess(Emily VanCamp)是一位有兩個孩子的年輕母親,她渴望成為教師。 1987年大學畢業後,Stacey圓了自己的教師夢--但卻是在流浪漢避難所裡教無家可歸的孩子。更糟的是,她只有一間教室,卻要教六個年級。 Stacey知道這是一項艱鉅的工作,但她還是接受了。第一天上班的所見所聞給滿懷信心的Stacey迎頭潑了一盆冷水:所謂的教室是一間又髒又臭的棚戶房,只有幾本破爛不堪的書,一張桌子,幾把幾乎不能坐人的椅子,還有一窩「常住」的老鼠!那些營養不良、面黃肌瘦、又髒又沒有教養的孩子對Stacey來說更是如同惡夢一般。
儘管Stacey有些灰心,但她的丈夫決定全力支持她,還主動到班裡給孩子們講課。在熱心學生Maria的幫助下,Stacey對教室進行了一番美化。 65歲的老流浪漢Nelson也加入進來,成為Stacey的「助手」兼「美術老師」。一位好心的學區負責人向Stacey提供了上課用的書桌、椅子和教材,甚至將自己家中的鋼琴捐給她。在粉飾一新的教室裡,Stacey鼓勵孩子們分享個人故事,幫助他們戰胜對生活的恐懼。學生們和他們的家長全都被Stacey的真誠所感動,而Stacey也下定決心--這輩子她不會再去第二個地方教書。

 

 

劇照

beyond-the-blackboard01

beyond-the-blackboard02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