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片 名:After Thomas 
中文片名:我和湯瑪斯/我和托馬斯
影片年份:2006
類型:劇情
IMDB:7.6
導演: Simon Shore
演員: Keeley Hawes, Ben Miles, Sheila Hancock 

簡介

凱爾(安德魯·白內 Andrew Byrne 飾)患有先天性的抑鬱症,不和任何人親近,就連媽媽也不行。雖然尼古拉(凱莉·霍威Keeley Hawes 飾)和羅博(本·邁爾斯Ben Miles 飾)一如既往的愛著凱爾,但凱爾的疾病給這個家庭帶來了沉重的負擔,亦成為了夫妻兩人感情裂痕的導火索。
  在心理醫生哈弗斯(Clive Mantle 飾)的建議下,尼古拉帶著凱爾前往姨媽克里斯(Susan Porrett 飾)家串門,在那裡,凱爾第一次遇見了小狗托馬斯。讓大家都沒有想到的是,本應該怕狗的凱爾竟然和托馬斯相處的非常愉快,尼古拉決定把托馬斯帶回家。就這樣,托馬斯成為了凱爾家庭裡的新成員,它的出現讓這一家人最終走出了困境,看到了希望。

 

劇照

Thomas06Thomas02Thomas05Thomas09Thomas01Thomas03Thomas08Thomas04Thomas07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