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old and Maude  

片 名:Harold and Maude
中文片名:哈洛與幕德/哈洛與茂德
影片年份:1971
類型:劇情/喜劇
IMDB:8.0
導演: Hal Ashby
演員: Ruth Gordon, Bud Cort, Vivian Pickles 

 

簡介

20歲的上流社會男孩哈洛(Bud Cort 巴德•庫特 飾)對死亡異常迷戀,喜歡偽裝自殺嚇唬母親,熱衷參加葬禮,甚至購買了一輛靈車。母親習以為常,卻也不堪忍受,因此催促哈洛早日成家,成熟起來。在他人的葬禮上,哈洛認識了79歲的穆德(Ruth Gordon 露絲•高登 飾),一個與他有著相同愛好的老婦人,從此走入慕德奇妙多彩的世界。
  開朗搞怪的慕德使陰鬱的哈洛逐漸開朗,並最終向她展開心扉。哈洛的死亡遊戲接連嚇跑多個應徵女孩,忍無可忍的母親決定讓他參軍,他和慕德卻設計擺脫了兵役困擾。兩個忘年交的朋友越走越近……

 

劇照

Harold and Maude01Harold and Maude02Harold and Maude03Harold and Maude04Harold and Maude05Harold and Maude06Harold and Maude07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