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fight  

片 名:Dogfight
中文片名:春色一籮筐
影片年份:1991
類型:劇情/愛情/戰爭
IMDB:7.5
導演: Nancy Savoca
演員: River Phoenix, Lili Taylor, Richard Panebianco

 

簡介

為了贏得“最醜女孩大賽”的獎金,士兵艾迪(瑞弗·菲尼克斯River Phoenix飾)找來了偶然在餐廳結識的服務員羅絲(莉莉·泰勒莉莉泰勒飾),對於自己即將要經歷的遭遇,羅絲一無所知。最終,艾迪不僅沒能夠拿到獎金,羅絲也因為眾人的嘲笑和排擠而憤然離去。
良心備受譴責的艾迪找到了羅絲,一番道歉後兩人重歸於好。在言談之中,艾迪和羅絲都驚訝的發現他們的身上存在著諸多的共同點,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親密。艾迪即將上戰場了,他和羅絲約定,待他歸來之時,兩人再度相會。沒想到,艾迪這一走就是四年。四年後,依然念想著羅絲的艾迪回到了他們相遇的那間餐廳,但一切早已物是人非。

 

劇照

Dogfight01Dogfight02Dogfight03Dogfight04Dogfight05Dogfight06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