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nch Lieutenant  

片 名:The French Lieutenant's Woman
中文片名:法國中尉的女人
影片年份:1981
類型:劇情/愛情
IMDB:7.0
導演: Karel Reisz
演員: Meryl Streep, Jeremy Irons, Hilton McRae

 

簡介

維多利亞時代的英國小鎮萊姆,年輕的紳士查爾斯(傑里米艾恩斯 Jeremy Irons 飾)在海邊的懸崖上邂逅了一個神秘黑衣女子(梅麗爾斯特里普 Meryl Streep 飾)。聽當地人說,黑衣女子名叫薩拉,因為曾與一名法國中尉有染,所以遭眾人非議,被稱為“法國中尉的女人”。不過,查爾斯卻對這位遺世獨立的女人頗感興趣,儘管他已經有了一個賢淑的未婚妻,並擬定了婚期,但他還是抑制不住薩拉的誘惑。兩個人在幾次試探後,終於開始幽會。薩拉對查爾斯講述了她的遭遇和經歷,但這一幕卻被他人窺視,於是偷偷摸摸的私情面臨公諸於眾的危機……
  無獨有偶,這段故事被改編成了同名電影,女主角薩拉的扮演者安娜與男主角查爾斯的扮演者邁克,也給戲中人一樣,保持著若即若離的情人關係,只是結局卻出人意料……

 

劇照

The French LieutenantThe French LieutenantThe French LieutenantThe French LieutenantThe French LieutenantThe French LieutenantThe French Lieutenant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