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  

劇名: Mom (極品老媽)
類型:喜劇
導演: Gary Halvorson
編劇: Chuck Lorre/Gemma Baker/Eddie Gorodetsky
播放頻道:CBS
播出時期:2013-至今
IMDb:7.1

 

簡介 

克里斯汀(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 飾)是一名餐廳服務員,最近,她好不容易才擺脫了酗酒的陋習,準備重振旗鼓,開始新的生活,沒想到,在這個節骨眼上,自己拿酗酒成性且不知悔改的母親波妮(阿麗森·詹尼Allison Janney 飾)竟然搬回了克里斯汀的家決定在這裡常住。面度著態度消極又有諸多抱怨的波妮,克里斯汀能夠克制住自己的情緒嗎?
除了家裡惱人的母親,克里斯汀的生活中還有一連串的麻煩,她的情人加百利(內森·科德里Nathan Corddry 飾)不僅是自己的上司,還是一位家里紅旗不倒的有婦之夫,而前夫貝克斯特(Matt L. Jones 飾)則是一位完全沒有任何責任感的情場浪子。一生都沒有碰到過好男人的克里斯汀最終能夠找到心靈的歸屬嗎?

 

角色人物

 

Anna Faris ... Christy

Anna Faris  

單親媽媽,前脫衣舞孃,正努力對抗酒癮,實際年齡比登記的年齡大2歲,個性多嘴易怒又憤世嫉俗。年紀輕輕便懷上薇歐蕾特,之後又與巴克斯特懷上兒子羅斯科。曾經因酗酒玩樂而過得渾渾噩噩,某天她意識到自己走上母親邦妮的路,加上不希望孩子們的童年跟她一樣糟糕而清醒,並努力的想成為孩子們的好榜樣。現在,她試圖贏回薇歐蕾特對她的信任,尤其是在得知薇歐蕾特懷孕之後,還試著去磨合跟母親邦妮之間糟糕的親子關係,即使她對此有些排斥。克莉絲蒂一直以來都很憎恨邦妮,但在與戒癮的邦妮重逢後,她們的關係出現一線生機,同時,她也視此為贏回薇歐蕾特的愛與信任的唯一機會。對貓過敏。第二季決定開始追逐成為律師的夢想,並開始替史提夫工作、上課,更頂替加布瑞爾成為餐廳經理。於第三季被降回餐廳服務生。

 

Allison Janney ... Bonnie

Allison Janney

克莉絲蒂的母親,同樣是個單親媽媽,也是個孤兒,為一名「隨」性戀者,是個以自我為中心,性情難以揣測,嘴下不饒人的狂野媽媽。曾經戒癮後又失敗,現在則再度戒癮,並且感恩的渡過每一天。過去的她寧可跟人出去飲酒作樂,也不願待在家照顧小孩,現在的她則試圖贏回女兒克莉絲蒂對她的愛與信任,以彌補克莉絲蒂喪失的母愛。隨著時間過去以及許許多多的過程,邦妮設法找尋一個平衡點,並勇於對克莉絲蒂揭露有關自己的過去,包括她的親生父親是誰,以及自己曾經是個毒販的過往。第一季季終原諒了艾爾文並與艾爾文再續前緣。在艾爾文死後感到極度心痛,並在一次滑倒意外中,再度染上藥癮,後在克莉絲蒂等人的陪伴下戒癮。內心認為瑪珠莉就像母親般的存在,但仍常與瑪珠莉鬥嘴。

 

Sadie Calvano ...Violet

Violet  

克莉絲蒂的大女兒,羅斯科的同母異父姐姐。優點是聰明伶俐、刻苦耐勞與肯定自我,缺點則是易怒嘴壞。對母親克莉絲蒂沒有盡到一個母親的責任好好扶養他們一事感到氣惱,儘管現在的克莉絲蒂已經清醒,並且努力去彌補過往的錯誤以及扮演好母親的角色。在懷上男友路克的孩子後,她做了一個艱難的決定,那就是將孩子送養,因為她不希望孩子生長在一個貧窮的環境,那可能會使孩子踏上跟她、母親克莉絲蒂以及祖母邦妮一樣的路,她希望孩子能有更好的機會。於第二季和路克分手,並與格雷戈里展開忘年之戀。在與格雷戈里論及婚嫁後,仍已失敗收場。

 

Blake Garrett Rosenthal ... Roscoe

Blake Garrett Rosenthal  

克莉絲蒂的兒子,薇歐蕾特的同母異父弟弟,超越同齡人的聰慧孩子。勤奮好學並且崇拜著自己的父親,即使他並不是個好榜樣。不愛換內褲。

 

Spencer Daniels ... Luke

Spencer Daniels  

薇歐蕾特的男朋友,天性憨慢,但很愛護薇歐蕾特。因害怕失去薇歐蕾特而對薇歐蕾特想把孩子送養一事持反對態度,後在克莉絲蒂的開導下支持薇歐蕾特。於第二季和薇歐蕾特分手。

 

Mimi Kennedy ... Marjorie

Mimi Kennedy  

與邦妮是舊識,對邦妮又愛又恨。在酗酒者互助會上認識克莉絲蒂後,進一步成為好朋友。過去曾經染上酗酒和吸毒的惡習,但她現在面臨了更大的問題—乳癌確診。養了八隻貓的獨居婦人。因為糟糕的過去而與兒子疏離,但在克莉絲蒂的幫助下,開始緩解雙方緊張的關係。私下有觀看男同性戀色情片的興趣。第二季末治好了癌症。後與普魯吉安交往進而結婚。

 

Matt Jones ... Baxter

Matt Jones  

克莉絲蒂的前夫,羅斯科的父親,父親為奧克蘭掃毒警察,曾背著克莉絲蒂與克莉絲蒂的好友發生關係。無法維持長期的對人的關係和工作,常以詐欺性活動獲得金錢。缺點不勝枚舉,但是個愛護兒子的父親,只是克莉絲蒂頗擔心他會成為兒子的壞榜樣。後來與肯蒂絲再婚,並改頭換面成為有模有樣的汽車銷售員。

 

Jaime Pressly ... Jill Kendall

Jaime Pressly  

酗酒者互助會新成員,酒駕面臨失婚的有錢少婦。因為丈夫的背叛而對所有女人有所敵意。

 

Nate Corddry ... Gabriel

Nate Corddry  

克莉絲蒂所任職的餐廳的經理,同時也是克莉絲蒂的前男友。尚未離婚,與克勞蒂婭的婚姻並不美滿。跟克莉絲蒂有過婚外情,偶爾會被她藉此事威脅逼壓,也因此事而被魯迪大廚及保羅勒索過。因與克勞蒂婭離婚而被辭退餐廳經理一職,並和克莉絲蒂再度好上。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