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ande  

劇名:Outlander (古戰場傳奇/外鄉人)
類型:劇情/愛情/奇幻
導演: John Dahl
編劇: Ronald D. Moore
播放頻道:Starz
播出時期:2014
IMDb:8.5

 

簡介

根據美國作家Diana Gabaldon撰寫的系列小說改編,由約翰·戴爾指導的穿越幻想題材電視劇。講述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一名戰地護士,和丈夫去蘇格蘭旅行時無意中從1945年返回到1743年的蘇格蘭高地。在那裡,她捲入一場鬥爭故事。在那裡她被迫要嫁給一個有騎士精神又浪漫的年輕蘇格蘭戰士Jamie Fraser……Claire的心在丈夫和Jamie兩種截然不同的男人之間搖擺不定,她究竟該如何抉擇。

 

人物角色

 

Caitriona Balfe ... Claire Randall

Caitriona Balfe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一名戰地護士,堅強、很聰明、很有能力的戰地護士,也是本劇的劇情敘述人。戰爭結束後和丈夫Frank 去蘇格蘭旅行時無意中從1945年返回到1743年的蘇格蘭高地。

 

Sam Heughan ... Jamie Fraser

Sam Heughan   

年輕蘇格蘭戰士,故事一開始剛逃脫英格蘭監獄。

 

 

Tobias Menzies ... Frank Randall/Jonathan(Jack) Randall 

Frank Randall  

Claire的丈夫,歷史學家,戰時曾從事間諜工作。

Jack Randall  

Frank Randall的祖先,同樣由Tobias Menzies扮演,綽號“黑傑克”,18世紀英國軍隊中的一名上尉,他奉命前往蘇格蘭剿滅當地的反叛勢力。性格凶悍。

 

Duncan Lacroix ... Murtagh Fraser

Duncan Lacroix  

Jamie Fraser的教父,沉默寡言,對Jamie非常忠誠。一開始他和部落裡的其他人都懷疑Claire是敵人派來的奸細,但為了Jamie好,他最終接納了Claire。

 

Graham McTavish ... Dougal MacKenzie

Graham McTavish 

Jamie Fraser的小舅舅,MacKenzie部落的首領,經驗豐富、訓練有素、領導得力,他暗中支持反抗英國的義軍。

 

Gary Lewis ... Colum MacKenzie

Gary Lewis  

Jamie Fraser的大舅舅,雖然控制著土地和其他資產,但是如果沒有Dougal的幫助,他將一事無成。 Colum受到一種神秘疾病的困擾,有時腿會失去活動能力,有時他感覺身體十分痛苦。他用酒精來麻痺自己,只在必要的時候出面,以維持自己的“領袖”形象。

 

Lotte Verbeek ... Geillis Duncan

Lotte Verbeek  

地方檢察官的妻子,充滿神秘色彩,很多人相信她是個女巫。她性格內向,對黑魔法略知一二。她對稀里糊塗穿越時間來到18世紀蘇格蘭高地的主人公Claire表示出友好的姿態,事實上她所做的一切都別有用心。

 

Laura Donnelly ... Jenny Fraser

Laura Donnelly  

Jamie Fraser的姐姐,代替母親撫養他長大。 Jenny和Jamie一樣頑固、性急,因此兩姐弟時常吵架。 Jenny聰明能幹,照料著Fraser家族祖傳的產業。

 

Stephen Walters ... Angus Mhor

Stephen Walters  

與Jamie一夥人一同作戰。

 

Grant O'Rourke ... Rupert MacKenzie (右)

Grant O  

與Jamie一夥人一同作戰。

 

Romann Berrux ... Fergus

Romann Berrux  

Jamie在法國妓院發現小童工,在暗地裡偷東西,後來為Jamie所用,忠心的跟隨著Jamie和Claire,夫妻倆也視如自己的孩子。

 

Andrew Gower ... Prince Charles Edward Stuart

 Andrew Gower  

查理王子

 

Nell Hudson ... Laoghaire MacKenzie

Nell Hudson  

喜歡著Jamie,陷害Claire為女巫。

 

Rosie Day ... Mary Hawkins

Rosie Day  

受家族擺佈必須嫁給鳏夫的女孩,也是Frank Randall族譜上嫁給黑傑克的女子。

 

第二季法式海報

Outlande02  

 

劇照

Outlander03Outlander04Outlander05Outlander06Outlander07Outlander08Outlander09Outlander10Outlander11Outlander12Outlander13Outlander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