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ka aldrig tårar utan handskar  

劇名:Torka aldrig tårar utan handskar (戴上手套擦眼淚)
類型:愛情/同性/家庭
導演: Simon Kaijser
編劇: Jonas Gardell
播出時期:2012
IMDb:8.4

 

簡介

《戴上手套擦淚》根據瑞典作家喬納斯·嘉德爾(Jonas Gardell)的同名小說改編。原著也被稱為《愛》,是喬納斯“愛、病、死”三部曲的第一部。小說主題是關於80年代艾滋大流行以及兩個男孩在這一時代背景下的悱惻愛情。
  1982年,男孩雷斯莫斯(亞當·帕森 Adam Pålsson 飾)對離開閉塞小鎮科普姆感到如釋重負,卻不知從此再無相見之日。年輕英俊的他輕快的融入斯德哥爾摩的夜生活,在中央車站和同志酒吧與“同類”擁抱做愛,並由此結識了靚麗自信的保羅(西蒙·J·博格 Simon J. Berger 飾)。保羅住的公寓經常有證人會信徒挨家挨戶宣傳教義,某天一個叫本傑明(亞當·隆格倫Adam Lundgren 飾)的證人會男孩上門為保羅佈道,但保羅對他說“你知道自己是同性戀吧?”一句話撼動信仰世界。聖誕夜保羅邀本傑明參加燭光晚宴,就在那一晚本傑明和雷斯莫斯第一次遇見。當整個城市下起雪來,男孩們手牽手走過長街,一切就此改變…
  所有故事都發生在80年代的斯德哥爾摩。同性戀已經去罪化,國家福利陽光普照,年輕人第一次相信他們迎來了所謂的“絕對自由”。但與此同時,一種前所未見的疾病開始蔓延擴散,並且找不到任何診治手段。艾滋病,被稱作是上帝在索多瑪後對同志的又一輪天譴。病魔當前,有人輕易斬斷血緣紐帶,有人退回暗處成為遊魂,有人訃告上一片空白,有人心驚膽戰的出入病院,即便擦淚也要戴上口罩手套…

 

人物角色

 

 

Adam Lundgren ... Benjamin

Adam Lundgren  

 

Adam Pålsson ... Rasmus

Adam Pålsson  

 

Simon J. Berger ... Paul

Simon J. Berger  

 

劇照

Torka aldrig tårar utan handskar 02Torka aldrig tårar utan handskar 03Torka aldrig tårar utan handskar 01Torka aldrig tårar utan handskar 04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