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elle  

片 名:Die Welle
中文片名:浪潮/惡魔教室
影片年份:2008
類型:劇情/驚悚
IMDB:7.6
導演: Dennis Gansel
演員: Frederick Lau, Max Riemelt, Jennifer Ulrich 

 

簡介

賴納•文格爾(Jürgen Vogel 飾)是德國某所高中的老師,該學校正在進行“國家體制”的主題活動週。由於他最喜歡的“無政府主義”課被另一位老師捷足先登,因此他只能主講“獨裁統治”課程。
  對於自由散漫的學生們來說,任何課程都只是為了學分而上。他們在課上大聲聊天,無心聽講。文格爾別出心裁提出假想“獨裁”的實驗。在為期一周的實驗中,文格爾被置於至高無上的地位,學生們對他要絕對服從。從最初的玩樂心態,這些青年男女漸漸沉湎這個名為“浪潮”的組織中,他們體會到集體和紀律的重要性,卻在不知不覺中滑向了“獨裁”與“納粹”的深淵… …
  本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並榮獲2008年德國電影傑出劇情片和最佳男配角獎(Frederick Lau)。

 

劇照

Die Welle01Die Welle02Die Welle03Die Welle04Die Welle05Die Welle06Die Welle07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