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DhoniThe Untold Story  

片 名:M.S. Dhoni: The Untold Story
中文片名:東尼的板球人生/揮棒人生/M·S·多尼:不為人知的故事
影片年份:2016
類型:傳記/運動
IMDB:7.9
導演:  Neeraj Pandey
演員:  Disha Patani, Anupam Kher, Sushant Singh Rajput

 

簡介

馬亨德拉·辛格·東尼(Mahendra Singh Dhoni),印度板球明星,國家板球隊隊長。 2011年4月2日,他帶領一支年輕的國家板球隊在孟買家門口為印度奪得28年來第一個板球世界杯冠軍。本片講述了東尼鮮為人知的成長及情感故事。

馬亨德拉·辛格·東尼本人在本片片尾友情現身,畫面為2011年板球世界杯的視頻錄像。

本片票房十分喜人,票房收入21.54億印度盧比,名列2016年度印地語電影票房第六名。

 

劇照

M.S01M.S02M.S03M.S04M.S05M.S06M.S07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