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lands  

片 名:Shadowlands
中文片名:影子大地
影片年份:1993
類型:劇情/愛情/傳記
IMDB:7.4
導演:  Richard Attenborough
演員:  Anthony Hopkins, Debra Winger, Julian Fellowes 

 

簡介

故事發生在1952年的英國,一次偶然中,作家傑克(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 飾)結識了名為喬伊(德博拉·溫格Debra Winger 飾)的女子和她的兒子道格拉斯(約瑟夫·梅澤羅Joseph Mazzello 飾),很快,三人便成為了好友。
  為了能夠留在英國,獨身多年的喬伊決定和傑克結婚,然而這段婚姻卻並沒能給喬伊帶來幸福,她最終還是選擇了離開。經過醫生的診斷,喬伊患上了不治之症,得到了這個消息,傑克才猛然醒悟,原來自己的心底一直深愛著這個堅強的女人,傑克找到了喬伊,兩人重新走到了一起。在往後的歲月裡,傑克一直不離不棄的陪伴在病重的喬伊身邊,雖然死亡步步逼近,但兩人都找到了一生的摯愛。

 

劇照

Shadowlands02Shadowlands07Shadowlands01Shadowlands03Shadowlands04Shadowlands06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