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 Sunday  

片 名:Remember Sunday
中文片名:記住星期日
影片年份:2013
類型:喜劇/愛情
IMDB:7.0
導演:  Jeff Bleckner
演員:  Alexis Bledel, Zachary Levi, Merritt Wever 

 

簡介

生活不幸的女服務生Molly在最孤獨的時候遇到了英俊但是性格古怪的珠寶店員工Gus,兩人一見鍾情。 Molly相信自己已經找到了“真命天子”,但她的愛情之路會一帆風順嗎?
  不,情況正好相反。與Gus相處的時間越長,Molly就越感到困惑 ……甚至有點惱火! Gus總是心不在焉,似乎對她並不認真。難道他另有女友?難道他隱瞞了什麼秘密?他究竟怎麼了? Molly對此非常好奇。
  Gus的確有“毛病”——三年前,他患上了一種罕見的腦瘤。他還能記起患病之前的生活——那時他是一個著名的天體物理學家,走到哪裡都受人尊敬。但是在患病之後……他已經記不住任何東西。本質上來說,他已經沒有“記憶”。對他來說,每一天都是嶄新的一天。從清晨的鬧鐘響起的那一刻,他必須依靠事先寫好的字條來指導生活。你可以想像,當Gus遇到Molly之後,他的生活會變得多麼複雜!
  不管Gus變成什麼樣,Molly依然愛他,而且她對他的愛與日俱增。 Gus也愛Molly,但他面臨一個巨大的考驗——他必須日復一日地愛上同一個女人。 Molly能夠忍受Gus的這種情況嗎?她真的願意和一個永遠無法記起他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的男人共度一生嗎?

 

劇照

Sunday01Sunday02Sunday03Sunday04Sunday05Sunday06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