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Zindagi  

片 名:Dear Zindagi
中文片名:最好的人生/親愛人生
影片年份:2016
類型:劇情/愛情
IMDB:8.2
導演:  Gauri Shinde
演員:  Alia Bhatt, Shah Rukh Khan, Kunal Kapoor

 

簡介

卡伊拉是演藝圈少見的女攝影師,自由獨立,在孟買跟朋友們一起奮鬥。在一次國外拍攝過程中她喜歡上了製片人拉古文迪拉,回國後就跟男朋友西德坦白了,隨後兩人分手。在聽到拉古文迪拉要跟前女友合作拍電影的消息,卡伊拉很不高興,加上被房東趕出來,卡伊拉搬回了父母居住的城市——美麗的果阿。面對一個個困難、卡伊拉戰勝不了自己的內心,決定去看心理醫生,在那裡她遇到了不一樣的心理醫生賈漢吉爾·汗。

卡伊拉能否跟心愛的人在一起?汗醫生能不能幫她解決問題?卡伊拉該如何面對讓她煩躁的父母?她能不能愉快的跟人生說你好?

 

劇照

Dear Zindagi02Dear Zindagi03Dear Zindagi04Dear Zindagi05Dear Zindagi06Dear Zindagi07Dear Zindagi08Dear Zindagi09Dear Zindagi10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