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片 名:L'avenir/Things to Come
中文片名:將來的事/愛情外來
影片年份:2016
類型:劇情
IMDB:7.2
導演:  Mia Hansen-Løve 
演員:  Isabelle Huppert, André Marcon, Roman Kolinka

 

簡介

Nathalie Chazeaux(Isabelle Huppert飾)是巴黎一所中學的哲學課老師,她對工作充滿熱情,享受在生活中思考的樂趣;她丈夫Heinz(André Marcon飾)也是一位教師,她還有一雙兒女Chloé (Sarah Le Picard飾)和Johann(Solal Forte飾)。一直以來,Nathalie的生活都圍著這一家四口、她佔有欲極強的母親Yvette(Edith Scob飾)和自己的得意門生Fabien(Roman Kolinka飾)展開。
然而有一天,丈夫告訴Nathalie他要為另一個女人與她分居,一貫任性胡來的母親在養老院裡遽然去世,自己編寫的教材也被出版社告知將停止再版……前所未有的巨大自由突然降臨在Nathalie面前,她必須重塑自己的生活。

 

劇照

LLLLLLLL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