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片 名:Obsluhoval jsem anglického krále ( I Served the King of England)
中文片名:我曾侍候過英國國王
影片年份:2006
類型:劇情/喜劇/愛情/戰爭
IMDB:7.4
導演: Jirí Menzel
演員: Ivan Barnev, Oldrich Kaiser, Julia Jentsch

製作國家 :捷克/斯洛伐克


簡介 

坐監多年的揚•迪特(奧德里奇•凱瑟飾)大赦獲釋,他被“放逐”到捷克北部邊境森林裡修一條看上去永遠修不完的道路。回想年輕時候,迪特感慨萬千,那時的自己(伊万•巴尼弗飾)只是個年輕的飯店服務生,卻立志要成為百萬富豪。小個子的他精通服務之道,同時不忘追逐金錢和女人。他先後到過生活奢靡的天堂艷樓,布拉格最氣派豪華的巴黎飯店。在那裡,飯店領班告訴迪特,他之所以精通各項待客之道,是因為曾侍候過英國國王。
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後的捷克情勢變化莫測,迪特遇見了同是小個子的德國姑娘麗莎(朱麗婭•耶特斯飾)並遇到許多困難,但他依然堅定不移地朝著立下的目標努力……

 

劇照

King01King02King03King04King05King06King07King08King09  

 

 

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