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Cake  

片 名:Snow Cake
中文片名:雪季過客
影片年份:2006
類型:劇情/愛情
IMDB:7.6
導演: Angela Pell
演員: Alan Rickman, Sigourney Weaver, Carrie-Anne Moss
製作國家:英國/加拿大

 

簡介

剛剛出獄的Alex(阿倫•瑞克曼飾)本想獨自一個到加拿大去,隨後他在餐廳裡遇到了少女Vivienne(艾蜜莉•漢普雪兒飾),她想坐Alex的順風車回到母親居住的小鎮。性格活潑的Vivienne跟Alex形成了鮮明對比,兩人一路上也有說有笑,怎料途中他們的車被一輛卡成撞上,Vivineen當場死亡。
  十分內疚的Alex帶著Vivineen準備要送給母親的禮物來到了,他發現Vivineen的母親Linda(西格妮•韋弗 飾)行為古怪,原來她患有自閉症。接下來的日子裡,Alex留在了Linda的家中,幫忙Linda料理生活上的事與安排Vivineen的葬禮。
  此間,鄰居Maggie(凱瑞-安•莫斯 飾)對Alex產生了好感,更從當地警察的口中得知了Alex的背景。另一方面,Alex在於Linda的相處中,對自己的過去漸漸釋懷。

 

劇照

Snow07Snow02Snow03Snow04Snow05Snow06Snow08Snow09Snow10Snow11Snow12Snow01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