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ette  

片  名: Ponette 
中文片名:悲憐上帝的小女兒/小孤星
影片年份:1996
類型:劇情

IMDB:7.6

導演: Jacques Doillon

演員: Victoire Thivisol, Delphine Schiltz, Matiaz Bureau Caton 

 

簡介

 

4歲的波納特(維克托埃爾•基維索爾飾)從父親口中得知自己的母親發生車禍後不治身亡了,小波納特難過得哭了起來,而且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她需要在阿姨家生活。波納特不肯承認自己的母親已經離開自己了,她深信上帝會把母親重新帶到她身邊,她常常自己一個躲著大夥,繼續期盼母親出現。就算父親、阿姨、表弟表妹如何勸慰她,她還是堅持著自己的信念。
  上寄宿學校後,同學告訴波納特上帝是可以幫助她的,而且小波納特努力要成為上帝的女兒,因為她想要跟上帝說話,跟上帝說把母親還給她。
  小波納特總是無法開心起來,她日夜想念自己的母親。小小的她獨自來到了母親的墓前,沒想到母親竟然重新出現在她的面前,母親溫柔的教她要面對自己的生活。縱使她不捨得母親離去,當父親來接她的時候,她對父親說,母親要我學會快樂……

 

劇照

Ponette01Ponette02Ponette03Ponette04Ponette05Ponette06Ponette13Ponette07Ponette08Ponette09Ponette10Ponette11Ponette12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