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片  名: A Single Man 
中文片名:單身男子/摯愛無盡
影片年份:2009
類型:劇情/愛情

IMDB:7.6

導演: Tom Ford

演員: Colin Firth, Julianne Moore, Matthew Goode

 

簡介

本片根據美國小說家克里斯托弗·伊舍伍德(Christopher Isherwood)1964年的同名小說改編。故事發生於1962年11月30日的美國加州洛杉磯。中年英語教授喬治·費爾科納(科林·費斯Colin Firth 飾)沉浸在與自己十六年共同生活的同性伴侶吉姆(馬修·古迪Matthew Goode 飾)車禍死亡的陰影中無法自拔,精心準備打算自殺。電影記錄了喬治從早到晚一天的活動,包括他在學習授課,處理與學生肯尼(尼古拉斯·霍爾特Nicholas Hoult 飾)的關係,並參加倫敦舊情人夏洛特(朱麗安·摩爾Julian Moore飾)私人晚餐的過程。
本片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科林·費斯),英國電影電視協會最佳服裝設計提名和最佳男主角獎,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最佳女配角提名(朱麗安·摩爾)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提名,以及威尼斯電影節金獅獎提名和最佳男主角獎。

 

劇照

 Man01Man02Man03Man04Man05Man06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