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  

片  名:Kes 
中文片名:小孩與鷹/鷹與男孩
影片年份:1969
類型:劇情

IMDB:7.8

導演: Ken Loach

演員: David Bradley, Brian Glover, Freddie Fletcher

 

簡介

 

英國男孩比利•卡士柏(David Bradley 飾)生活在一個破碎的工人階級家庭裡,父親離家出走,除母親和哥哥外,比利也要打工貼補家用。在學校裡比利搗蛋或者逃課看漫畫書,從中找尋這個年齡應有的快樂。
  某天他在農場高牆上發現一個鷹巢,於是從書店偷回訓練獵鷹的教材,按照書本所寫養了一隻名為凱斯的小鷹……
  本片榮獲1971年BAFTA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電影提名、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最佳編劇以及1970年卡洛維法利國際電影節水晶球獎。

 

劇照

Kes01Kes02Kes03Kes04Kes05Kes06Kes07Kes08Kes09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