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 & Fred  

片  名: Elsa & Fred 
中文片名:艾爾莎與弗雷德/羅馬尋夢園
影片年份:2013
類型:喜劇/愛情/家庭

IMDB:6.5

導演: Michael Radford

演員: Shirley MacLaine, Christopher Plummer, Marcia Gay Harden

 

簡介 

艾爾莎(雪莉·麥克雷恩 Shirley MacLaine 飾)年歲已高,獨自一人過著形單影隻的生活。某日,一位名叫弗雷德(克里斯托弗·普盧默 Christopher Plummer 飾)的老人搬到了她的隔壁,這位老人剛剛失去了他的妻子,正生活在陰雲的籠罩之下。
儘管艾爾莎和弗雷德完全是兩種截然不同的人,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兩顆衰老疲憊的心漸漸靠近,弗雷德在艾爾莎的陪伴下漸漸走出了悲痛,而艾爾莎亦因為弗雷德的存在而找到了生活的希望和意義。然而,一直以來,艾爾莎都隱瞞了一個秘密,她患有重病,時日無多,不僅如此,艾爾莎告訴弗雷德的那些過去,也大都是她編造而來。當弗雷德得知這一切的真相,他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

 

劇照

Elsa & Fred01Elsa & Fred02Elsa & Fred03Elsa & Fred04Elsa & Fred05Elsa & Fred06  

 

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