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ern Family  

劇名:Modern Family
類型:喜劇
播放頻道:ABC  
播出時期:2009年-現今
IMDB:8.3

 

簡介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是一部美國情景喜劇,由克里斯多福·勞伊德(Christopher Lloyd)和史蒂芬·勒維坦(Steven Levitan)擔任製作人,於2009年9月23日在美國廣播公司頻道首播。這部喜劇以偽紀錄片(Mockumentary)形式敘述故事,劇中的虛構角色會直接向攝影機自白。
勞伊德和勒維坦在分享自己家庭的故事時,一起構思了這部劇集的雛型。這部劇集首播後收穫了大量正面評價,取得了高達1261萬觀眾的收視佳績。《摩登家庭》的成功使這部劇集在2010年的艾美獎成為強力競爭者。這部劇集推出不久後便於10月8日獲得全季預訂,於翌年1月12日ABC更續訂了第二季的《摩登家庭》。
這部劇集獲得許多評論家的正面評價,並且嬴得多項獎項的提名,美國總統巴拉克·歐巴馬表示《摩登家庭》是他與家人最喜歡觀賞的電視節目。至2016年,《摩登家庭》五次嬴得了黃金時段艾美獎最佳喜劇獎(Outstanding Comedy Series)和艾美獎最佳喜劇類男配角。

 

 

主要人物

傑(Jay Pritchett) - 整個大家庭的男主人,生意人,娶了一位年輕女人歌羅莉亞(Gloria)。由艾德·奧尼爾(Ed O'Neill)飾演,因年齡常被誤會是Gloria的父親。

Ed  

 

歌羅莉亞(Gloria Pritchett) - 熱情、美麗的哥倫比亞裔女人,嫁給了年長很多的傑。與前夫有一子曼尼(Manny)。由索菲婭·維加拉(Sofía Vergara)飾演。

Gloria  

 

曼尼(Manny Delgado) - 歌羅莉亞與她前夫的獨子。心理上十分早熟。現在與母親一起住在傑的家。由尼科·羅德里格茲(Rico Rodriguez)飾演。

 Manny  

 

克萊兒(Claire Dunphy) - 菲爾(Phil)的妻子、傑的長女和米契(Mitchell)的姊姊。是一個有三名子女的家庭主婦。由朱莉·鮑溫(Julie Bowen)飾演。

Claire  

 

菲爾(Phil Dunphy) - 克萊兒(Claire)的丈夫,與她育有三位子女,經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很酷的父親。一位房地產經紀人。由泰·布瑞爾(Ty Burrell)飾演。

Phil  

 

海莉(Haley Dunphy) - 克萊兒與菲爾的長女,典型青春期少女。由莎拉·海蘭飾演。

Haley  

 

艾莉克絲(Alex Dunphy) - 鄧家的次女,十分聰明,喜愛看到自己的姊弟出糗。由艾莉爾·溫特(Ariel Winter)飾演。

 Alex  

 

路克(Luke Dunphy) - 鄧家的幼子,比較天真。由諾蘭·古德(Nolan Gould)飾演。

Luke  

 

米契(Mitchell Pritchett) - 卡梅隆(Cameron)的同性伴侶、傑的兒子、克萊兒的弟弟,是一位律師。由傑西·泰勒·弗格森(Jesse Tyler Ferguson)飾演。

Mitchell  

 

卡梅隆、小卡(Cameron Tucker) - 米契的同性伴侶,最初在家照顧莉莉(Lily),後在當地中學教授音樂,訓練球隊。由艾力克·斯通斯特里特(Eric Stonestreet)飾演。

 Eric  

 

莉莉(Lily Tucker-Pritchett) - 卡文與文卓收養的越南裔女兒。由奧布萊·安德森-艾蒙斯(Aubrey Anderson-Emmons)飾演

L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