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deandPrejudice1995   

劇名:Pride and Prejudice 
類型:劇情/愛情
播放頻道:BBC
播出時期:1995
IMDb:9.0

 

 簡介

“傲慢與偏見”是簡·奧斯汀的代表作。這部作品曾多次被改編的電影,本片為英國BBC公司1995年年出品。
18世紀英國鄉間班納特家有五個女兒,班納特太太整天焦躁不已,最大的心願就是將女兒們一個個嫁出去。一日年青富家子賓利先生搬進城內的消息傳來,令班納特太太興奮不已,希望大女兒簡能獲取賓利先生青睞。舞會上賓利果然看上了最漂亮的大小姐。而賓利的老友達西(Colin Firth飾)卻天性傲慢,直言難與平民交往,更不屑與老二伊麗莎白跳舞(Jennifer Ehle飾)。可不久達西對她活潑可愛的舉止產生了好感。達西雖然欣賞伊麗莎白,卻無法忍受她母親及妹妹們粗俗無禮的舉止,勸說賓利放棄娶簡。賓格來和簡因為誤會,關係危在旦夕,伊麗莎白也因為這件事遷怒於達西。最終班納特能否順利嫁出五個女兒,賓格來與簡,達西與伊麗莎白會不會從迷失中走來,締結幸福良緣?

 

 

人物

Jennifer Ehle...Elizabeth Bennet

PP01  

 

Colin Firth ...Mr Darcy 

PP02  

 

Susannah Harker...Jane Bennet 

PP03  

 

Crispin Bonham-Carter ...Mr Bingley 

 

Emilia Fox ...Georgiana Darcy 

P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