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y  

英文片名: Rudy 
中文片名: 追夢赤子心 / 豪情好傢伙
出品年份:1993
IMDb:7.5
類  型:劇情 / 傳記 / 運動
導  演:David Anspaugh
演  員: Sean Astin, Jon Favreau, Ned Beatty 

 

 

 劇情簡介

《Rudy》是改編自丹尼爾· 魯迪的真人真事。
魯迪(西恩·奧斯汀Sean Astin 飾)全家都對橄欖球賽非常狂熱,也是聖母大學隊的忠實擁護者。高中畢業本想去聖母大學的魯迪卻因為成績不好而放棄,畢業後進入了鋼鐵廠工作。 22歲生日,好友送了他一件印有聖母大學字樣的外套,並鼓勵他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好友在鋼鐵廠的意外死亡打擊了魯迪,他拋下了本已談婚論嫁的女友,踏上了前往聖母大學的火車。進入大學以後,他學習、鍛煉都格外刻苦,憑藉頑強的鬥志,被教練選入了校隊的替補陣營,但他一直沒有機會上場比賽。終於在一場重要比賽的關鍵時刻替補出場,幫助球隊拿下了比賽。出現在現場的父母和家人也興奮不已。
1975年之後,聖母大學隊再沒有人被當場抬起。 1976年,魯迪從聖母大學畢業,他的5個弟弟也都上了大學,並順利畢業。

 

劇照 

Rudy01Rudy02Rudy04Rudy05Rudy03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