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英文片名: The Imitation Game
中文片名: 模仿遊戲
出品年份:2014
IMDb:8.1
類  型:劇情 / 同性 / 戰爭 / 傳記
導  演:Morten Tyldum
演  員:Benedict Cumberbatch, Keira Knightley, Matthew Goode

製作國家:英國/美國 

 

 

 劇情簡介

二戰期間,盟軍苦於德國的秘密系統”英格瑪“無法破譯,政府召集了一批民間數學家、邏輯學家進行秘密破解工作,圖靈(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 飾)就是其中之一。計劃剛開始圖靈遭到了以休(馬修·古迪Matthew Goode)為首的組員和領導的排斥,幸好軍情處部長孟席斯(馬克·斯特朗Mark Strong 飾)幫助他立項研究破譯密碼的機器,而圖靈則變成了負責人,招收了新的成員瓊(凱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開始了艱難的工作。瓊很快就迷上了圖靈,由於她的幫助所有組員空前的團結,並於兩年後成功破解德軍的密碼。圖靈一度與瓊訂婚,但實際上他隱瞞了一個秘密,因為這個秘密他也遭受了非人的待遇……

本片改編自安德魯·霍奇斯編著的《艾倫·圖靈傳》,上映後獲得了第87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

 

遊戲01遊戲02遊戲03遊戲04遊戲05遊戲06遊戲08遊戲07遊戲09  

 

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