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  

英文片名: Die Herbstzeitlosen /Late Bloomers
中文片名: 內衣小舖 / 大器晚成
出品年份:2006
IMDb:7.2
類  型:喜劇
導  演:Bettina Oberli
演  員:Stephanie Glaser, Annemarie Düringer, Heidi Maria Glössner s

 

 

劇情簡介

丈夫去世後,瑪莎(史蒂芬妮·葛拉瑟Stephanie Glaser 飾)一直過著鬱鬱寡歡的生活,瑪莎的現狀令朋友莉茜(Heidi Maria Glössner 飾)十分擔心。一次偶然中,莉茜發現瑪莎擁有極高的縫紉天賦,在她的鼓勵下,兩人合作開了一間專賣手工內衣的小小商店。
在那個居民淳樸作風保守的小鎮上,瑪莎和莉茜的店引起了軒然大波,人們用另類的眼光看待這一對勇敢追求自己夢想的好友,風言風語從未停歇。商店在眾人的壓力之下瀕臨倒閉,這時莉茜想到可以在互聯網平台上展開業務。沒想到,這個想法一經實踐即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兩位好友也成為了高人氣的網絡紅人。這時,曾經反對過她們的居民們才慢慢發現,內衣所代表的意義並不僅僅是表面上看上去的那麼簡單。

 

劇照 

內衣01內衣02內衣03內衣04內衣05  

 

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