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vet  

英文片名: The Young and Prodigious T.S. Spivet  
中文片名: 天才少年的奇幻冒險 /
出品年份:2013
IMDb:7.1
類  型:劇情 /家庭 / 冒險
導  演:Jean-Pierre Jeunet
演  員:Kyle Catlett, Helena Bonham Carter, Judy Davis

製片國家: 法國/ 澳大利亞/ 加拿大

 

 

簡介

小小少年TS 斯派維(凱爾·凱特萊特Kyle Catlett 飾)生於蒙大拿州一個偏遠牧場,他有一顆聰明絕頂的大腦,酷愛製圖學和科​​學圖解,年僅十歲就發明了永動機。他的父親(考樂姆·吉斯·雷尼Callum Keith Rennie 飾)是個狂熱的牛仔迷,蒐集關於西部牛仔的一切;母親(海倫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 飾)是一位生物學博士,潛心投入到昆蟲研究中;而姐姐則是一個最普通不過的正常人,她常常為生在這個一屋子怪人的家里而煩惱。 TS原本還有一個異卵雙胞胎弟弟雷頓,去年死於一場意外。
這天,TS接到一個來自史密森學院的電話,告知他被授予了世界科學大獎貝爾德獎,並邀請他到華盛頓演講。於是,十歲的科學奇才TS斯派維,偷偷爬上了貨運火車,獨自踏上了穿越美國的奇異旅行。

 

第39屆法國凱撒電影獎 (2014)

最佳攝影 托馬斯·哈德邁爾
最佳服裝(提名) 馬德琳·封丹
最佳佈景(提名) 艾琳·博內托

 

劇照

Spivet01Spivet02Spivet03Spivet05Spivet04Spivet06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