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Girl  

中文片名:我和厄爾以及將死的女孩

英文片名: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 
出品年份:2015
IMDb:7.9
類  型:劇情 / 喜劇
導  演:Alfonso Gomez-Rejon
演  員:Thomas Mann, RJ Cyler, Olivia Cooke

 

劇情簡介

高中生格雷戈(托馬斯·曼Thomas Mann 飾)性格善良卻有點孤僻,他唯一的愛好是與死黨厄爾(RJ Cyler 飾)拍攝短片,改編自己所喜愛經典電影,自娛自樂。有一天,格雷戈結識了身患白血病的女孩蕾切爾(奧利維亞·庫克Olivia Cooke 飾),樂觀開朗的蕾切爾改變了格雷戈原有的世界,兩人十分談得來,格雷戈逐漸對蕾切爾萌生愛意,卻不好意思說出口。就在此時,蕾切爾的病情加重,格雷戈意識到自己必須有所行動……
本片改編自Jesse Andrews的同名小說《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影片劇本曾被譽為2012年的劇本黑名單。

 

 

劇照 

Dying Girl01Dying Girl02Dying Girl03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