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lyn  

片  名:Brooklyn 
中文片名:布魯克林/愛在他鄉
影片年份:2015
類型:劇情 / 愛情 

IMDB:7.5

導演: John Crowley

演員: Saoirse Ronan, Emory Cohen, Domhnall Gleeson

製作國家: 愛爾蘭/英國/加拿大

 

簡介 

艾莉絲(西爾莎·羅南 Saoirse Ronan 飾)離開了故鄉,離開了母親和姐姐,前往美國尋找更多的機會和更廣闊的未來。在神父弗雷德(吉姆·布勞德本特Jim Broadbent 飾)的幫助下,艾莉絲成為了一名售貨員,出色的表現和不懈的努力讓她成功獲得了主管弗蒂尼(傑西卡·派爾Jessica Paré 飾)的認可和肯定。之後,艾莉絲結識了名為托尼(艾莫里·科恩 Emory Cohen 飾)男孩,兩人之間碰擦出了愛情的火花。
  一場意外讓艾莉絲重回故鄉,很快,母親的種種舉動使她察覺,母親希望自己留在這裡,留在她的身邊。在母親的介紹之下,艾莉絲結識了善良的吉姆(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 飾),並且得到了一個很好的工作機會,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艾莉絲會做出怎樣的選擇?

 

劇照

B01B02B03B04B05B06B07B08B09  

 

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