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ious  

劇名:Vicious 
類型:喜劇/同性
播放頻道:ITV
播出時期:2013
IMDb:8.0

 

簡介 

故事聚焦住在英國倫敦考文特花園的一對老同志弗雷迪(伊安·麥克萊恩Ian McKellen 飾)和斯圖爾特(德里克·雅各比Derek Jacobi 飾),兩人同居48年後斯圖爾特仍然跟母親報備說是室友關係。他們相遇的時候弗雷迪是新晉演員,斯圖爾特是酒吧男侍。如今兩人都開始領退休金了,遛狗讀報看帥哥、床頭吵架床尾和的夕陽生活仍然異常精彩。
英國ITV台推出的最新同志情景喜劇《極品基老伴》由兩位托尼獎得主主演,經典喜劇《威爾與格蕾絲》和著名動畫《惡搞之家》的編劇和幕後執行製片人操刀,講述一對同志老伴的毒舌人生,未播出即備受矚目。兩位主演作為已公開出櫃的英國老戲骨,參演影視作品和舞台劇無數,他們的默契和互動構成本劇最大的看點。

 

人物演員 

Derek Jacobi ... Stuart Bixby

stu  

 

Ian McKellen ... Freddie Thornhill

Ian  

 

Frances de la Tour ...Violet Crosby

vol    

 

Iwan Rheon ... Ash Weston

Ash  

 

Philip Voss ... Mason(左) Marcia Warren ..Penelope(右)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