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劇名:Daredevil
類型:動作/科幻
播放頻道:Netflix
播出時期:2013年-至今
IMDB:7.5

 

《夜魔俠》是漫威首個在Netflix推出的電視劇,夜魔俠原名馬修·默多克,雖然雙目失明,但擁有超強的聽覺和触覺,以及後天學習的格鬥技術。他平時是一個律師,夜晚戴上面具後在紐約街頭打擊犯罪。

 

 

 

第一季(2015年)
在紐約罪惡盛行的地獄廚房區域裏,生活著一個雙目失明的天才律師麥特·梅鐸,他白天時站在法院裏辯護著一個又一個大案子,夜晚時卻是在外面戴著面具去打擊犯罪。麥特在每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時候,都會認識一些重要的盟友,但之後卻發現區域裏所有的犯罪案件都牽扯甚廣,全部聯通至一個隱藏在幕後的大老闆。此人早已掌控了整個區域的司法系統,如跟他鬥就會如同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但麥特還是決定對他下手,除了白天幫助被他牽連的受害者辯護時,夜晚還是會在他掌控整座城市之前,盡全力去阻止他。
第二季(2016年)
菲斯克的殘暴統治時期劃下句點後,地獄廚房表面上恢復了往日的安寧,但邪惡之根卻並未全部去除,一些犯罪餘黨任然躲在城市陰暗角落中,準備一舉奪下菲斯克留下的勢力。然而,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一個全副武裝的神秘俠客「制裁者」,開始靠一己之力清掃惡勢力,但由於暴力手段而引起麥特的注意。當麥特設法和他接觸時,開始慢慢發現他其實受過某種創傷而淪為如此。另一方面,麥特的一位「舊情人」突然迴歸,並說服他一同對抗一個來自日本的神秘組織。麥特一邊要應對制裁者的暴力執法,也要盡全力對付潛在的威脅。

 

 

Charlie Cox ...Matt Murdock

生活在地獄廚房的一位盲人律師,小時候被化學廢料弄瞎雙眼、卻因此增強了其他的感官而能夠來去自由,後來長大後決定戴上面具成為打擊犯罪、除暴安良的俠客。

DD01  

 

 

Deborah Ann Woll ... Karen Page

一位遭受社會傷害的的年輕女子,為了尋求正義而進入了麥特和佛吉的生活,並成為了他們律師事務所的秘書。

DD02  

 

 

 

Elden Henson ...Foggy Nelson

麥特的最好朋友,也是律師合伙人,雖然充滿正義感,但本人卻並不接受「治安維持者」的舉動。

DD03  

 

 

Rosario Dawson ...Claire Temple

 

一個夜間工作的護士,一開始找到了因為救人而受傷的麥特後和他相識,慢慢就成為了他的重要盟友。

004  

 

 

Vincent D'Onofrio ... Wilson Fisk

 

一位有權、有錢、有勢的商人,拿捏著整個區域的司法,因為從小在地獄廚房長大,打算通過自己的方法改變現狀,也因此和麥特結下樑子、成為對手。

DD5  

 

 

Jon Bernthal ... Frank Castle

一位替天行道的神秘俠客,受過軍事訓練,善用槍械武器,靠一己之力來清掃所有犯罪分子。但與麥特不同的是,他的方式較為暴力、兇殘,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替家人報仇雪恨。

 

 

Elodie Yung ... Elektra Natchios

一位神秘又危險的女人,麥特大學時代的舊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