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狂  

片  名:C.R.A.Z.Y.   
中文片名:愛瘋狂
影片年份:2005
類型:劇情 / 同性 / 家庭 
IMDB:7.2

導演:: Jean-Marc Vallée

演員:Michel Côté  ...  Gervais Beaulieu 
  Marc-André Grondin  ...  Zachary Beaulieu 15 à 21 ans 
  Danielle Proulx  ...  Laurianne Beaulieu 

 

劇情簡介 

 

本片為加拿大青年導演尚馬克瓦利(Jean-Marc Vallee)的第三部作品,也是讓他最豐收的一部電影。本片獲得「加拿大奧斯卡」金尼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音效及最佳音效剪輯等10項大獎。

 

《C.R.A.Z.Y.》敘述一個天主教家庭中的一個父親和他五個兒子之間,彼此最大的包容和最強烈的愛;也敘述了這位父親和其中一個從小有喜歡同性傾向的男孩,一路成長的的歷程。片中父親對兒子和兒子對父親的兩段感人親情,就這樣在不同時代中精彩交會,激爆觀眾的笑聲和淚水。電影在歡樂中充滿感動,多數觀眾無不是在嘴帶笑意、眼含淚光中看完。

 

花費了近2億台幣製作的《愛瘋狂》,去年口碑和票房均瘋狂席捲加拿大,所有製作成本卻在上映僅數月後全數輕鬆回收,海外版權更是造成搶購、賣到瘋狂,堪稱是近年加拿大電影界的最大驚奇。

 

劇照 

C.R.A.Z.Y.1 C.R.A.Z.Y.2 C.R.A.Z.Y.3 C.R.A.Z.Y.5 C.R.A.Z.Y.7 C.R.A.Z.Y.8C.R.A.Z.Y.4 C.R.A.Z.Y.6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