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日記  

片  名: Freedom Writers  
中文片名:街頭日記
影片年份:2007
類型:劇情 / 犯罪 / 傳記 
IMDB:7.4

導演:: Richard LaGravenese

演員: Hilary Swank  ...  Erin Gruwell 
  Patrick Dempsey  ...  Scott Casey 
  Scott Glenn  ...  Steve Gruwell 
  Imelda Staunton  ...  Margaret Campbell 
  April L. Hernandez  ...  Eva Benitez (as April Lee Hernandez) 
  Mario  ...  Andre Bryant 
  Kristin Herrera  ...  Gloria Munez 
  Jaclyn Ngan  ...  Sindy 

 

劇情簡介 

愛林(希拉里·斯萬克 Hilary Swank飾)從事的第一份教育工作,就是在威爾遜學校一個糟糕透頂的班級里擔任老師。這里有著給老師們帶來噩夢的學生:他們虛度光陰,消磨時辰,把學校當成18歲之前的遊樂場;更混亂的是,學生們來自社會里的不同種族和各類底層階級,分幫結派互相鬥毆。
  

 

愛林想方設法讓仇恨遠離孩子們的心,消解他們之間的敵意,可是,作為一名白人老師,孩子們對她樹起了重重心墻,愛林的教育理想在現實中一次又一次地碰壁。
  

 

孩子們跌入深淵的心靈是否無藥可救,他們的未來能否在愛林的循循教導下重現曙光,愛林的肩上承著千斤重擔,她只有一本或者可以感化孩子的《安妮日記》,以及一顆熱忱真誠的心,帶領迷失的孩子找到明燈。

 

據照

Freedom1Freedom2Freedom3Freedom4Freedom5Freedom6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