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島嶼   

片名:City Island 我的怪咖家庭/城市島嶼

類型:劇情/喜劇/家庭

年份:2009

IMDB:7.4

演員: Andy Garcia, Julianna Margulies, Steven Strait 

 

簡介

 紐約附近城島的監獄看守文斯(安迪·加西亞 Andy Garcia 飾)瞞著老婆喬伊斯(朱麗安娜· 瑪格麗絲 Julianna Margulies 飾)到城里上表演課,夢想成為一名演員。喬伊斯瞞著文斯抽煙,女兒和兒子也都有自己的大小秘密,一家人各自為政。有一天文斯發現新轉來的犯人湯尼(史蒂文·斯崔特 Steven Strait 飾)竟是自己遺棄二十多年的兒子。文斯把湯尼帶回了家,向所有人隱瞞了事實,希望能利用假釋好好照顧這個兒子,讓他重返正途。與此同時,在表演課同學莫莉(艾米莉·莫迪默 Emily Mortimer 飾)的鼓勵下,文斯參加了一次重要的電影角色面試,沒想到這卻引起了喬伊斯的誤會,造成了家庭危機大爆發……
  本片獲紐約曼哈頓特里貝卡(Tribeca)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劇照

City Island01City Island02City Island03City Island04City Island05City Island06City Island07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