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飛行日誌   

片 名:Up in The Air 
中文片名:型男飛行日誌
影片年份:2009
類型:喜劇/愛情
IMDB:7.2
導演:Jason Reitman
演員:  George Clooney, Vera Farmiga, Anna Kendrick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美國作家沃爾特•肯的同名小說。瑞恩•布林厄姆(喬治•克魯尼 George Clooney 飾)供職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一家專為其他公司提供裁員服務的公司,一年有300多天輾轉於全國各地解雇他人,幾乎以機場為家。在一次例行裁員旅行中,瑞恩遇到了商務美女亞歷克斯(維拉•法梅加 Vera Farmiga 飾),二人一見鐘情,卻都滿足於維系隨意的性伴侶關系。與此同時,瑞恩公司的大學生新人娜塔莉(安娜•肯德里克 Anna Kendrick 飾)得到了公司總裁的青睞,竭力推廣通過網絡視頻會議遠程裁員的改革。瑞恩反對變革,卻不得不帶娜塔莉四處實習熟悉業務……
  本片獲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喬治•克魯尼)、最佳女配角(維拉•法梅加 和安娜•肯德里克)及最佳改編劇本六項提名,金球獎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六項提名,並獲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劇本獎。

 

劇照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