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面具  

英文片名: MirrorMask
中文片名: 奇幻面具
類型: 劇情 / 家庭 / 奇幻 / 冒險
影片年份: 2005-08-06
IMDB: 7.0
導演: Dave McKean
主演: Stephanie Leonidas /ason Barry

製作國家: 英國/美國

 

簡介

海倫(斯蒂芬妮·萊昂尼達斯 Stephanie Leonidas 飾)從小在馬戲團長大,可是身邊那些讓所有孩子興奮的事物卻只能讓她感到厭倦,她想逃離這種不真實的生活,因此和父母發生沖突。不幸接踵而至,先是媽媽(喬安妮·坎貝爾 Joanne Campbell 飾)在表演中倒下,住進醫院,接著父親透露馬戲團經營陷入危機。心懷壓抑和愧疚的海倫進入一場夢境,那里由光明女皇和黑暗女皇同時統治,但是光明女皇病倒了,世界的平衡被打破,海倫受托去尋找“鏡面具”,以拯救這個夢中世界。在小醜瓦倫丁(賈森·巴瑞 Jason Barry 飾)的陪伴下,海倫踏上尋找“鏡面具”的路途,似乎只有先拯救夢境,才可以拯救現實……

 

劇照

 

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