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貝克漢  

英文片名:Bend It Like Beckham 
中文片名: 我愛貝克漢
類型: 劇情 / 喜劇 / 愛情 / 運動
上映日期: 2002
IMDB:6.7
導演: 顧倫德·查達哈
主演: 帕敏德·納格拉 / 凱拉·奈特莉 / 喬納森·萊斯·梅耶斯 / 茱麗葉特·斯蒂文森 / 雅奇·潘嘉比

製作國家: 英國/美國/德國

 

簡介

因為熱愛足球,而喜歡貝克漢姆。因為貝克漢姆而更加喜愛足球。與許多球迷一樣,傑西(帕明特•納格拉飾)就是這樣一個女孩。
  作為一個居住英國的印度裔少女,傑西有過人的足球天賦,她熱愛足球,狂熱迷戀貝克漢姆,房間里面貼滿了小貝的照片。她的夢想就是能像小貝一樣成為出色的球員。然而,這一切在印度家庭都是不被允許的。一次偶然的機會,傑西結識了霍斯特女隊的隊員朱莉(凱拉-耐莉 飾),並在她的邀請下加入了球隊。傑西便瞞著家人,偷偷地開始編織她綠蔭場上的夢想。造物弄人,傑西和朱莉竟然同時愛上了她們的教練喬(阿奇 潘賈比 飾)。面對家庭的反對,朋友的沖突,傑西內心充滿矛盾,完成足球之夢,原來如此艱難。也許,心中的偶像,會給傑西帶來力量吧…

 

劇照

 

 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