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pg

片 名:Rebecca
中文片名:蝴蝶夢
影片年份:1940
類型:劇情/愛情/懸疑/黑色電影
IMDB:8.1
導演: Alfred Hitchcock
演員: Laurence Olivier/Joan Fontaine/George Sanders

 

簡介

年輕女子(瓊·芳登 Joan Fontaine 飾)初遇曼德利主人德文特(勞倫斯·奧利弗 Laurence Olivier 飾)是在海邊的懸崖邊上。她以為德文特要跳海自盡,大叫一聲,讓德文特生氣不已。然而,接下來的二人相識繼而相知的經歷讓他們墮入愛河,結為伉儷,女子成為了曼德利莊園的女主人。
  幸福的生活眼看就要鋪開,這個新婚妻子卻遭遇到了陰森的“寒流”。她發現這個莊園到處可見德文特前妻麗貝卡的影子,她的名字,在家具留下痕跡,更令新婚妻子不安的是,管家丹佛斯太太,更是念念不忘麗貝卡,對這個新來的主人充滿仇恨。就連丈夫德文特,也不願意解釋這一切,彷彿他的內心還有舊情。
  麗貝卡猶如夢魘般瀰漫在曼德利莊園,事情開始變得越來越複雜。

劇照

r1.jpg

r2.jpg

r3.jpg

R4.jpg

R5.jpg

 

預告

Rebe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