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文片名:阿里亞 2
英文片名:Arya 2
出品年份:2009
IMDb:7.1
類  型:動作、歌舞、愛情
導  演:Sukumar
演  員:
Allu Arjun  ...   Arya
Kajal Agarwal  ...  Geeta
Ajay ...  Supporting actor

 

 

劇情簡介

         Arya and Ajay 同在一個孤兒院,Ajay 被有錢人家收養,長大後,擁有了一家公司。而Arya變成個小混混。(Arya一出現燙著一頭棉花糖的頭,笑死了) Arya通過逼迫的方式在 Ajay 的公司裏得到了職位。他搖身一變成了白領帥哥。成為了擁有雙面性格的人。(只要聞到酒味,他就忍不住偷酒喝,然後就要變身了,呵呵) Arya and Ajay 同時愛上了Geeta。事情從Arya在電梯裏突吻了Geeta開始了。Geeta總是想揭示Arya的雙面性格。而Arya總會捉弄她,演出一系列鬧劇。而凡是對Geeta有興趣的男士總會被一輛蒙有笑臉布的車子捉弄,這究竟是誰呢?會是Arya嗎?或是另有其人?而突如其來的事Geeta奉父之命要嫁給別人了,Geeta婚禮前夕,Arya 又出現,婚禮上發給客人們吃的點心出了問題,導致雙方家庭的爭鬥,這是不是Arya搞出來的鬼把戲呢,Geeta的父親又轉而讓Arya娶Geeta,真是鬧劇多多啊,而Geeta最終喜歡誰呢Arya 還是Ajay 呢?

 

劇照

Arya207.jpgArya203.jpgArya204.jpgArya201.jpgArya202.jpgArya205.jpg Arya208.jpgArya210.jpgArya206.jpgArya209.jpg

 

 

Allu Arjun舞技真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